卑微小若

这里是若子
接凹凸梦文和cp文哒
梦单不接金梦,金梦哒咩!!!
可以接别的圈的梦文,但是就要多等等了,因为有可能是我没进过的圈子,标价有可能会高一点点
定价1000字5r
没人就尴尬了🌚💦💦
有的时候会接一两单无偿🌚

【卡埃】你是我的小兔子

*ooc致歉

*ky左上角滚

*蓝眼弟弟组真香!!!



卡米尔捡到只兔子。

晚上11点,他下了夜班,便回家了。

结果在家门口看见只兔子。

他有洁癖,也不是很喜欢动物,能在海盗团里养一只佩利,已经是他最大的忍耐了。

所以当他看到兔子时,第一反应是想把它赶走。

但他拎起兔子的时候,却犹豫了。

兔子耷拉着耳朵,缩着四只小爪子,一脸惊恐的看着他。

这本没什么,毕竟所有兔子都这样。

但这只兔子的眼睛却很是吸引人。

那如一泓秋水般清澈透亮的双眼毫无污秽,仿佛成了这个时刻,最为纯洁的珍宝。

跟兔子对视了两分钟,兔子快吓死了,他叹了口气,把兔子抱在坏里,走进家门。

一进家门,他就把兔子放在桌子上,找出他小时候用的字典,丢给它。

“第一次养兔子,没经验,叫什么,你自己选。”(兔子:wcnmlgbd,wqnmd!)

兔子像是听懂了人话似的,拼命扒拉着字典。

看着它憨憨的样子,他鲜少地笑了。

掏出手机,悄悄照起了照片。

不过不能忘了正事,他把字典扔到了一边,把兔子抱进怀里。

“算了,简单点,就叫埃?”

似乎是感受到了兔子浓烈的鄙视,他也摇了摇头。

“嗯……嘿Siri,给兔子起个名。”

“就叫埃米吧,能看出是你的兔子,也好记。”

兔子听完Siri的语音,抬起头,看向他。

“你喜欢吗?那就叫这个了。”

他揉揉兔子的耳朵根。

兔子舒服的眯着眼。

卡米尔意外地会揉兔子耳朵,揉的它很舒服。

揉了一会,他走进厨房,抱出一颗新鲜大白菜,根部还沾着些泥。

这还是他们上次跑到他学校里,佩利偷摘的白菜。

他把白菜放在桌子上,推给兔子。

又拿出一块芒果千层,想当做宵夜偷偷消灭掉。

小埃米看着桌子上沾着新鲜泥土的白菜,陷入沉思。

仿佛螃蟹附体一般,它猫到了芒果千层旁边,扒住一块,拼命的啃了起来。

卡米尔看着眼前的一幕,说不出话。

他的芒果千层……

但意识到了有人哦不,有兔子跟自己一样喜欢吃甜品,他还是浅浅的开心了一下。

八百年不照相的人,又掏出手机照起兔子。

顺便更新了个头像。




闲来无趣,雷大爷翻起了QQ。

刚刚更新了下空间,他吓了一跳。

三百多年不上传相册的卡米尔在QQ相册里上传了几张照片?!

头像也更新了??!

雷狮觉得自己看错了,正要揉揉眼。

躺在他怀里玩手机的安迷修发出了惊叫。

“卧槽雷狮!卡米尔更新了!!!”

原来自己没看错吗……

似乎是突然意识到自己的骑士道飞了,安迷修赶忙开始默念骑士守则。




……

卡米尔看着评论一堆感叹号,一脸无语。

自己有那么久没法QQ吗?

看了一下上一次在两年前。

哦那没事了。

淡定的抱起兔子,走进了屋里。

兔子趴在他枕头上,眯着眼,好像睡着了。

他才躺下,兔子却蹑手蹑脚往他怀里钻。

卡四公主的洁癖那是人尽皆知的,他下意识地想推开。

但是这兔子真的可爱,舍不得推啊!!!

内心挣扎了一下,他抱着兔子。

兔子身上有点浅浅的雏菊香。

他不知不觉睡着了。

卡米尔一觉睁开眼,发现自己没失眠。

他抓抓头发,有点不可思议。

揉了揉兔子炸开的毛毛,就推开了它。

兔子被这一下惊醒了。

???

这货几个意思???

它看着卡米尔走进厨房的背影,陷入沉思。




这是卡米尔跟这只叫埃米的兔子在一起100天了。

卡米尔看出来这兔子相当喜欢甜食,尤其是芒果味的甜品,还专门给他买了块芒果班戟。

不知怎么想的,他心血来潮,给兔子到了点白酒。

应该不会咋样吧……

结果意外发生。

他自己宿醉醒来,感觉身上有点沉。

我靠什么玩意?

有点吃力的抬起头,他看见怀里有一个男孩,看着比自己小几岁。

男孩头上呆毛长长的,卡米尔揉了揉眼睛,酒醒了不少。

“??!”

“你醒醒!”

他推醒了还在往他怀里钻的男孩,男孩坐直了身子,有点迷迷瞪瞪的样子。

卡米尔这才看见男孩头上耷拉着的兔耳朵和那双天蓝色的眼睛。

哦,屁股后面还有只小尾巴。

“唔呃?”

“你谁啊!”

卡米尔看着男孩,觉得有点熟悉。

“我是你兔子啊。”

“???”

“我叫埃米,是只修炼了100年的兔妖,属于垂耳兔内种,我有个姐姐叫艾比,你叫卡米尔,母胎单身solo24年,你哥叫雷狮,对象是我安哥,你喜欢吃甜的,洁癖四公主,失眠不过现在好了,现在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老师,你喜欢吃甜的,尤其喜欢吃甜甜圈,老爱揪我尾巴,纯纯一大变态,没事不是撸我毛就是愣神……”

卡米尔听得有点乱。

“说重点!”

“重点是你昨天说要永远跟我在一起!”

埃米耷拉着耳朵,小脸憋的通红,认真的说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不会想反悔吧!我们长老说了!谁摸了我们耳朵,就要一直跟着他!谁揪我们尾巴就要负责!”

小兔子气的像个河豚似的,卡米尔没崩住,轻咳一下。嘴角不着痕迹的勾了寄来,他弯下腰,揉揉小兔子的耳朵。

“好啊,那以后,我就跟你永远都在一起了,不许乱跑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管你是不是七夕,老娘就当七夕过了!我要吃饭!

评论(29)

热度(1108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