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小若

这里是若子
接凹凸梦文和cp文哒
梦单不接金梦,金梦哒咩!!!
可以接别的圈的梦文,但是就要多等等了,因为有可能是我没进过的圈子,标价有可能会高一点点
定价1000字5r
没人就尴尬了🌚💦💦
有的时候会接一两单无偿🌚

【多重cp】青春

*内含多元素cp

*ooc致歉

*ky左上角滚

*纯纯小HE 

*不甜我给你钱🌚💢💢




金走上讲台,将化学书和教参放在一边,拉过椅子坐下,然后笑着对着坐在下面的学生们说:


“今天不讲课了,让你们放松一下,毕竟快考试了,咱们复习的够多了,你们好好考,90是没问题哒。”


台下一片喧嚷:“哇!金哥你也太好了!”“前两天班主任还留了好多五三!”“不如金哥讲讲你和咱班主任的故事吧!”“就是啊!”


“啊?你们怎么会对这种事情感兴趣啊……”


“哎呀,讲讲嘛,你和瑞哥感情这么好!”“对啊对啊,我们羡慕了!”“就讲讲上学内会也行啊!”“讲讲!”“讲讲!”


“唉,好吧,那就给你们讲讲吧。”


“从前啊,有一个骑士,他叫安迷修,唉,别笑!”


“咋还带梦幻联动的,生物老师也上了!”


“我是给你们讲讲我们大学内阵的话剧表演!”


“好好好!老师你继续吧!”“真香啊!回来就直接发文🌚👍”


“hhh,这个骑士啊,他特别忠诚,为了自己的国家,他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性命,不顾一切。”


“有一天,国王叫他保护公主,互送公主嫁到邻国,于是,他便带上公主,拎起他的双剑,就踏上了征程。”


“一路上,骑士披荆斩棘,英勇善战,但他发现,公主似乎有什么心事,但他明白,自己只是一个小小的骑士,他没有权利去干涉皇族过多比较密切的事,他只能默默关心着公主。”


“在路上,他们遇到了一个天使,但奇怪的是,她一直在保护着一个恶魔,为了保证骑士不会伤害恶魔,天使和恶魔就跟着他们一起去邻国,天使说,她会在给婚礼上给予公主与王子祝福,骑士答应了,于是,两个人的征程,变成了四个人。”


“快到邻国时,不知哪里跑出四个海盗,为首的海盗带着一条星星头巾,嘴里叼根草,用手中的锤子指向骑士,轻声笑道:


喂,骑士,要不要考虑,把人留下?


“安迷修手握双剑,对着身后的公主和天使说道:‘公主陛下,艾比小姐,请不要担心,您二位先走,在下……嗯?人呢???’


“他转过身,身后没有人,而那四个海盗也没去追赶她们,为首的海盗摘下头巾,拽过骑士的领带,用头巾把他捆住,不顾骑士的挣扎,将他拦腰抱起,大步走向海边。


‘谁说要绑公主了,本大爷要的是你,回去做海盗夫人吧,小骑士~’


“而公主看着安迷修被海盗绑走,竟只是笑了笑,然后便走向了邻国。”


“但他们还没走多远,就看见一到绿色的身影从他们身边闪过,等天使反应过来,自家的弟弟已经消失了,身边只剩下了几杯苦瓜奶茶。”



“天使吓了一跳,大喊了一句:


卧槽?!我弟弟呢?!’”


“公主淡定的拍拍她的肩说:


‘是刚刚那群海盗里戴绿色帽子的军师,神说,你弟弟会幸福的,哝,内几杯苦瓜奶茶是彩礼。’”


“但天使还是放心不下,于是便提前送出祝福,去追赶海盗,现在,只剩下了公主一人。”


“公主淡定的看着天使远去的身影,自己踏入了邻国的领土。”


“当公主到了邻国,见到王子时,这才发现,原来说好联姻的大王子为了不和自己在一起,带着二王子,连夜逃跑,也就是她刚刚在路上遇到那四个海盗,不得已,当时的女帝,也是小王子的姐姐,只好让小王子联姻。”


“婚礼前一晚,两人对视一眼,眼中的落寞一览无余,他们都知道彼此之间在想什么,但他们无力改变这一切。”


“婚礼那天,在后台,大臣为王子打扮着,但他的手有些颤抖,终于,王子忍不住,搂住大臣,崩溃的哭着


‘为什么,格瑞……我真的,好想……好想和你一直……一直在一起……’”


“大臣抚着王子的背,冷若冰霜的脸上,终于出现一丝温柔,他轻轻的在王子的唇上落下一吻,然后声音有些颤抖道:


‘别哭了,金,你一会就不是我的了,以后,也别再她面前提我了,为了我,最后笑再一次,好吗?’‘嗯……’


“另一边的公主靠着门,虽然她的占卜告诉她,魔女会来,但是,现在的占卜结果,却变成了未知。”


‘凯莉……不是说好,你要来接我的吗……你是忘了吗……’


“婚礼上,司仪问二人是否愿意结为夫妻,两人对视着,不愿开口,女帝看着,有些着急,便暗暗催促着。”


“正当公主要艰难的说出‘愿意’二字时,教堂的门被踹开了,一个坐在月亮上的女人,出现在门口。


‘哦?是吗?可本小姐,不愿意呢!’


说罢,她缓缓飞向司仪道:


‘本小姐可不愿意,让自己的爱人,嫁给别人呢!’”


“士兵纷纷跑出来,想要阻止她,但他们都无法靠近,司仪张大嘴,有些说不出话。”


“女帝站起,怒喝道:‘你是,星月魔女!’


‘哦?认识本小姐啊~认识本小姐,还敢抢我的人,活腻歪了吗!’”


“走到公主面前,魔女轻轻牵起公主的手,柔声问着


‘不是让你等着我吗,怎么跑出来了~’


“公主抬起头,委屈巴巴的说:‘我还以为,你不来了……’”


‘你们!’


‘女帝陛下,不知您听没听说过爱情,天使在给他们的祝福里,有一条,可是能与自己的挚爱永生在一起哦。’”


“不知何时,海盗,也就是大王子从窗口冒出,有些漫不经心的说着。”


‘如果不相爱的两个人在一起,天使的祝福,可是会变质的呢~’


“女帝坐在皇座上,仔细思索着。”


‘罢了,本座不想与你们置气,金毕竟是本座的弟弟,你还是带着公主走吧!’


“于是,魔女抱起公主,从窗口,极速飞走,只留下了王子和大臣。”


“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王子和大臣如愿以偿的在一起了。”


“行啦,讲完了,你们……”


“卧槽,老师你们好牛啊!”“直接梦幻联动啊!!!”“让我捋捋!”“骑士是咱生物老师,海盗是咱物理老师,诶?军师是谁啊……”


“军师是内个电竞选手。”凯莉不知道什么时候,出现在了教室门口。


“卧槽!英语老师!”


“嗯哼~魔女是我~至于内个公主……就是内个叫柠檬的写手啦~”


“那内个电竞选手卡米尔是您大学同学!”“那恶魔肯定是埃米大大了!”“大臣是咱老班啊!!!”“老师你们这么牛逼啊!”


“一开始是想演一个正常的童话,没想到吧,演着演着,就变味儿了~”


“最后单身的只有女帝吗,鹅鹅鹅。”“想啥呢,还有天使!”“毁童年系列啊。”“安徒生的棺材我来守护!”“安徒生说中国不归我管。”“hhh。”


金看着他们在下面聊,不经意间,看到了躲在后门的格瑞,两人对视了一会儿,格瑞微微点了点头就走了。


“叮咚,下课了,小逼崽子们,滚去吃饭吧~”


金站起来,说了句“下课吧”,就回办公室了。


办公室里,一个人也没有,班主任都管班去了(除了雷大爷,人家还要陪老婆🌚(bushi )),他刚坐下没多久,格瑞就进来了。


“诶?格瑞?你不去看着他们吗?怎么回来了?”


金连忙站起来询问着爱人。


“不用了,他们都这么大了。”


说着,格瑞从身后环住爱人的腰,低声问着,“吃饭了吗?”“嘿嘿,还没呢。”“那我带你出去吃?”“诶?好啊,格瑞最好了!”


走出校门没多久,格瑞突然停住脚步,回过头,勾了勾嘴角,轻轻地说道:“殿下,您身为未来的国君,应当顾全大局,不应在乎这些儿女情意啊。”


回忆起什么,金笑着拉住他的手,对他说:


“倘若我连自己的爱人都守不住,那么,我又有什么资格,登上这王位呢,大臣~”


深情对视,格瑞的脸通红,终于说出了那句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“真巧啊,我也是。”












艾比:你们看我一眼行吗,我这天使演多好,别秀啦!!!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