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小若

这里是若子
接凹凸梦文和cp文哒
梦单不接金梦,金梦哒咩!!!
可以接别的圈的梦文,但是就要多等等了,因为有可能是我没进过的圈子,标价有可能会高一点点
定价1000字5r
没人就尴尬了🌚💦💦
有的时候会接一两单无偿🌚

舞桐宝贝生日啊

今年应该是我第一次正式给舞桐过生日吧,还是很想回忆我和她的经历。

2017年7月16日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她。

那时候是在电脑上被我哥摁着陪他看动漫,开始有点抗拒,但是看下来,我发现我迷上她了,于是便开始了追小说。

刚开始,我看见桐儿的第一想法就是她长得真的很好看,但是有点娇气,现在觉得,那是属于她的个性。

她个性是有点小傲娇的,但她其实没有看起来的那么脆弱,她一直都是为了爱去改变。

她还是王冬儿的时候,在看到雨浩跟秋儿不清不楚的时候,她依旧能够劝自己相信他,她就已经从那个被众人宠大的小公主变得有些卑微了,看到这段的时候,我真的挺心疼她的,她完全可以去质问他,但是她没有,她当时真的太懂事了,已经变得有些不像她了(没有黑雨浩,也不是讨厌)

她一直都是整个神界的小公主,毁灭之神都拿她当亲生女儿,但是却要在大陆上对感情一次次隐忍,真的很不合适。

听到她说“我是王冬儿,我就这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王冬儿”的时候,我真的有那么一瞬间觉得雨浩有点配不上她,但是他们的感情还算是双向奔赴是时候,我心里才好受一点。

很多人都说舞桐她就是个花瓶,其实我觉得,天赋也是人实力的一部分,难道只有天赋为零的人成功才叫成功吗?说她靠背景,她在跟霍雨浩谈恋爱的时候根本没有高高在上的感觉,反而为了他愿意放下自己海神之女的身份去和他平等的在一起(我知道她当时还没有恢复那段记忆,但是就算她恢复,我想她也会这么做)

在霍雨浩发现自己有一个孩子的时候,她抱着唐三跟他说“爸爸,孩子是无辜的,我们走吧,我想妈妈了”,我真的觉得我的小公主在哪一刻,卑微到了极致,但是有些人还在说她矫情,我真的很想说,等你对象有个私生子,你一定要好好去接受啊。

真的很希望中国网友放过她。

她笑起来真的很甜,如果可以,我真的希望她能一直笑下去,不要经历那么多。

我一直觉得她很像雏菊,虽然花很小,但是盛开的那一刻,真的很惊艳。

她是我在幼年时最爱的人,现在是,以后更是。

她真的很像一颗启明星,很夺目,也很耀眼。

今年是我陪你过得第一个生日,未来,我愿意一直陪着你。

罐子里的每一颗星星都是对你的祝福。

生日快乐,舞桐宝贝!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