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小若

这里是若子
接凹凸梦文和cp文哒
梦单不接金梦,金梦哒咩!!!
可以接别的圈的梦文,但是就要多等等了,因为有可能是我没进过的圈子,标价有可能会高一点点
定价1000字5r
没人就尴尬了🌚💦💦
有的时候会接一两单无偿🌚

【雷安】相遇

第四章   他的过去



*ooc致歉

*ky左上角滚

*雷瑞友情向

*别让我把私设俩字贴你脸上




“我……就这么装下去吧……”


雷狮自嘲似的摇了摇头,又从床下找出一箱酒,刚想打开一瓶,就被格瑞摁住了。


“别喝了,有的时候,借酒消愁没什么用。”


两年前,他刚刚初二,心智还不太成熟,对于长辈的话是相当的信服,他也认为,自己应当听从长辈们的话,未来继承王位,成为新一任的雷王,但一切都变了。


那天,算得上是他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。


如往常一样,他去找大伯,也就是那位看起来雷厉风行,但在自己最亲爱的孩子面前表现得异常慈爱的雷王,但等他到了大厅,呈现在他眼前的不再是大伯慈祥的笑容,只有一片刺眼的血红,雷王国,史上最强大的一位雷王,不明原因,毫无尊严的死在了王座上,而那所谓的王座,还在等待着下一位所谓的“王”。


那一刻,他突然觉得,这所谓的王座,其实一直在束缚着他。


那天,整个雷王国,陷入了悲痛,他们敬爱的王,与世长辞,国都内,无论男女老少,都是满脸泪光,只有他,一滴眼泪都没掉。


人们大骂他不孝,他却一笑了之。


“哈哈……王位……什么规则,不过就是庸人自扰的枷锁罢了!”


那晚,他像疯了一样,不停喝酒,一瓶接着一瓶,他猛地站起身,用力捶着墙,大笑着,却流泪怒哄道:


“大伯,您曾视为信仰的王座,才是真正的枷锁罢!”


晃了晃头,他像是在自言自语,亦像是对逝去的雷王说着。 


“原谅我吧……我不愿坐着王座的傀儡啊……若是为自由违抗规则……呵……那又能怎样啊……”


于是第二天在他的加冕仪式上,他褪去了三皇子的名号,不再以雷王国三皇子的身份出席,那天,他让在场所有人都知道雷王国,出了一个为自由违抗规则的三皇子。


所有人都记得,那天,他站在大厅门口,倚着门,高傲的对着他的父亲说:


“父王,与其做这王座的傀儡,倒不如为自由违抗规则,父王,这王座,会有人想坐上去的,但绝对不会是我!”


说罢,他拉着卡米尔,离开了雷王国,他知道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,卡米尔根本不屑于待在那里。


只记得那时,他还拉着自己的好基友,问他:“格瑞,你说我要是走了,还能看见你吗。”


格瑞还是用他清冷的声音回答他:“那就一起走,反正我除了金,也没什么放不下的,大不了,四个人一起去凹凸市。”


于是,这位三皇子摇身一变,变得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,但他开始颓废自己,开始堕落,整日逃课、打架、喝酒,可看似大大咧咧、没心没肺的模样,只有到了黑夜,才会借着酒劲昏昏入睡。


“也许,我这一生……哈哈……也就这样了吧……”


坐起身,雷狮看着格瑞,轻声说着。


“就这样吗?我不会劝你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
格瑞站起身,走到柜子前,抽出两套题。


“比比吗?”

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幼稚了?果然和嘉德罗斯待久了,也会闲的跟人比做题?来吧,今天让你跪下叫爹。”


于是,这一夜,年级倒一和年级第二之间,开始了较量。


做完题,雷狮扔下笔,躺在床上,漫不经心的刷着QQ ,不时看看格瑞忙碌的背影。


也许,正是因为这个好友,自己才能解开这么多心结罢。


“……”


“雷狮……你是不是偷喝我牛奶了💢!”


……


呵,感动个屁。


“明天赔你两箱!”


一夜过去,早上六点半,广播又响起丹尼尔“核善”的声音:


“同学们,一天之计在于晨,业精于勤荒于嬉,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虫儿被鸟吃……不是,咳咳,总之,赶紧起床,不然我现在就把你们的空调、WIFI 都停了,赶紧起床!”


雷狮听到广播后,不急不慢地翻了个身,然后继续睡。


格瑞打开宿舍门,从桌子上捞过一条毛巾,擦了擦头上的汗。


“烧水了吗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烧了烧了!别尼玛吵吵了,我再睡会……”


格瑞看了他一眼,走进卫生间,他刚刚叫金一起在操场上跑了几圈,大夏天的,他洁癖这么严重,肯定要洗干净身上的汗。


雷狮眯着眼,嘀咕了一句“穷讲究”,就继续睡了。


“格瑞!格瑞!你快点!一会迟到了!”


金不停的捶着门。


“你先进来。”


格瑞刚刚穿上裤子,还没来得及穿上校服,金就冲了进来。


“安哥都出去好久了!!!咱也快点!”


“你特么小点声!!!没看到老子还在睡觉吗!!!”


雷大爷的起床气相当重,被金吵醒后,就吼了几句。


“你你你!你把头扭过去!格瑞你赶紧把衣服穿上!”


格瑞看着自己小男友的脸红成这样,还挡着自己,不让雷狮看,真是控制不住,套上校服,捞过自家小男朋友就是一口。


“唔……格瑞……”


“你们俩要秀出去秀!欺负我一个单身狗算什么本事!!!”


“走吧,还有十分钟。”


“嗯!”


“呱啊!”雷狮已经气的不会说话了。



快十点,雷狮终于起床了。


慢慢悠悠地穿上衣服,雷狮把书包斜挎在身上,走向高中部的教学楼。


好巧不巧,一进门,就看见正在巡逻的安迷修。


四目对视。


安迷修先反应过来,对着雷狮就是一顿爱的教育。


“学校规定,不能戴头巾,扣分!”


“我天天戴!”


“顶撞风纪委员,扣分!”


“我TM……”


“说脏话扣分!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迟到扣分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雷狮,再这样下去,你就要留级了!”


“扣完没……”


“扣完了。”


“那我就走了。”


“不行,丹尼尔老师说,今天让在下给你补课。”


……


苍天呐,大地啊!为什么丹尼尔还没退休啊!!


这种苦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