卑微小若

这里是若子
接凹凸梦文和cp文哒
梦单不接金梦,金梦哒咩!!!
可以接别的圈的梦文,但是就要多等等了,因为有可能是我没进过的圈子,标价有可能会高一点点
定价1000字5r
没人就尴尬了🌚💦💦
有的时候会接一两单无偿🌚

见习的许愿铺

预告:

我与创世神同存,奉命穿梭于各个时空。


而在这孤独漫长的旅途中,我却丝毫没有感到孤单。


因为我见证了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。


我见证了他们的九世情缘,见证了放荡不羁的海盗为他的骑士,低下了高傲的头颅。


我见证了他们的信任与救赎,见证了高冷孤独的少年为他的太阳,献出了少之又少的温柔。


我见证了她们的小心翼翼,见证了敏感多疑的魔女为她的圣女,放下了时常戒备的心。


我见证了他们的自卑与勇敢,见证了向来冷静的军师在他的恶魔身边,互相依偎与倾诉。


……


我以燃烧自己的生命为代价,为他们送上了独属于他们的神谕与天使的祝福。


我用寥寥无几的寿命,在路边开了一家许愿铺,向世人讲述他们的故事。


我早已不记得自己活了多久,更不记得他们的名字。

我只记得他们对我的称呼。


“见习天使大人”


我与这天地同生同长,却不曾留恋。


但我愿意为了他们的未来与幸福付出一切。


即便是泯灭于这人世之中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巴阿巴……

还得老长了,这就是个序言。

咱就是说cp肯定不止这几个。

等着蹲吧🌚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